澄喵的尾巴

        今天听说李咏老师过世了。最近在找一篇文,可是找不到了,太太退圈了,因为七月的风波。我在想啊,一条咸鱼,在LOFTER游荡这么久了,一篇一篇的作品给了它许多许多的感动,这些,算是印在它心里,怎么也忘不了了。或许很久以后,那条咸鱼不记得太太和作品了,但当初泪盈于睫的那份心动它依旧会记得。我怕别人我说幼稚,说我对一个纸片人这么上心,不好意思在人前说爱他,只说喜欢,怕别人笑我较真,私心里,我真的很爱他,爱他的品格和皮囊,爱他能做到的我所做不到的一切。原著里和现实中他的遭遇,让我难过,或许他觉得没什么吧,但我就是难过,替他难过。在太太的同人里,我看到了圆满,看到了成全。故事并非都是美好的,但我看到的是太太对他的爱和尊重,像什么呢,就好像捧着自己最心爱的宝贝跟别人说他的好,结果那么多人却对你心头好一番嘲讽谩骂,这时,有人对你说,是的,他很好,特别好,你看,就像这样。太太走了,对过往不再提及,落在主页深处的文啊,当初的车马喧嚣渐渐沉寂,但那些评论却依旧在说着当初的故事,当初大家聚在一起又哭又笑的日子。偶尔想起,仍旧牵着心念一动,留一声叹息。太太退圈时,很不舍,很想张口,求一声,留下来吧。可是,我又凭什么能说一声留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的啊,祝福,算是曾同在一个圈子最后的温柔吧。太太会有新的生活和爱好,咸鱼会有新的佳作可以看,可是,咸鱼虽然是咸鱼,仍会记得当初两条线的交点,是多么美好又温柔。圈子人来了又走,没有什么事一成不变的,肖想着一直团圆,却不得不会者定离。作为一个无足轻重的咸鱼,一点都不敢想,再过十年,二十年,这个圈子,还,在么?或许在,也或者,。可是,不管过去多久,多少年月,总会记得,在某个时刻,某个日子,是真心的爱过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