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喵的尾巴

        最近真是丧死了,喜欢他快两年了吧,去年学业还不忙的时候帮他打榜时得以了解到好多太太,那时候是我在这个地域(???说圈子好像不合适?)最快乐的时候,愚笨无知而不自觉,只觉得一切都是昂扬的,一切都是有希望的。那时候有外来的威胁,大家有冲榜这个共同的目标,我切实地感受到幸福。话说“团结”给人的感觉真的很微妙,让人有发自心里的底气和绵绵不绝的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 后来,有人来有人走,当我不断地发现更多新的太太时,也在不断地跟原来的太太告别,迎来送往。时至今日,我竟发现,最开始最开始关注的太太,只剩那么几个。她们改了头像,换了名称,开始了新的生活,不再参与他的是与非,仿若从没有来过。我不信,我不信那些爱意,那些付出,就这样被抛下了,我信只是放在了心底,过许久之后,拿出来仍旧是一段回忆。对喜爱的东西删图删文,是不是很令人难过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作为众多读者之一,真的很心痛,更遑论倾注了那么多心血的作者!那些文字,那些绵长的感动,当真是刻在心里了的。不只是文章,还有太太文下的评论,发表评论的人以及太太的回复,那是我们曾经共同喜欢过一个人的证明啊,文还有文包,评论没有啊。不破不立,删了才算真正重新开始。可是,,,,。分别真的很痛苦。我憎恶分别,胜过憎恶敌人。

        人都是有区别的,尤其是在这里,个人性格更为鲜明,区别被放大,争论和矛盾是难免的。可是想一下是什么能让我们有时能团结起来,是什么让我们共同存在在这里知道有彼此的存在?不就是因为喜欢他么?这就够了呀,他那么好,大家想着怎么对他更好一点,多棒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圈子这方面我可能真的是一窍不懂,去年那件事对我来说真的打击好大,一夜之间说那么多的再见。可能我矫情又念旧,去年七月的事情,真的是,,,一想起来就觉得心里洼下去一块,很难过,又不知道怎么清楚地表达。怎么说呢,现在特别怕那些原来留下来的太太离开,可大小风波不断,没有人真的一直停留。

         今夜有感而发,我都好喜欢好喜欢她们,不知道该帮谁说话,也不知道谁对谁错。只是前几天云太太删了文,山再也不会颓了,斗酒纵马的少年也已走远,永远成了朱砂痣。j.w太太把图删了,她现在还在说话的,只是跟往事一点关系都没有。可是越是一点痕迹都没有,就越觉得难过,去年还在QQ上有幸跟她聊过一次天,如今快一年了,竟是如此的残酷,只剩回忆。我真的好想她们。我真的好想她们。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